close

第二十五章 甜蜜的吻

今天天气真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天空中更是飘着朵朵白云。虽然天气是这么的好,但是某人的心情却糟到了极点。

诗凝站在观景楼外,小脑袋时不时地往里面凑。嘴里还念念有词。

该死的蓝忆竣,分明是整她的吗?什么为了计划,一定要慕容泽在场才能有质量的保证,他以为他是在干吗啊?买东西啊,真是的,还质量的保证呢?真郁闷。

还为了什么服从上级的命令,要她来“请”慕容泽出席这场演出。而她也越来越郁闷了,不知蓝忆竣到底搞什么鬼。

诗凝深吸了一口气,迈步走进了观景楼。殊不知这一切都在楼上的慕容泽看在眼中。

慕容泽又好笑又不解,他从刚开始就看见一个人贼头贼脑地出现在观景楼外,还时不时地看里头的情景,那样子真是该死的可爱;可是她又为什么不直接进来呢?难道她来这里是找自己的,慕容泽想到这儿,心里不惊喜悦起来。

“庄主,蓝小姐求见。”门外的侍从必恭必敬地说道。

“进来。”

诗凝一听到可以进去了,心里顿时紧张的不得了。她原以为会被赶出来的,那样的话她就可以不用叫慕容泽去了;可是他偏偏让她进去,呜呜!诗凝欲哭无泪。

慕容泽看着哭丧着一张脸的诗凝,心中的疑惑又大大的增加了。她不是很想进来吗?可是为什么又这副模样,不是应该很高兴的吗?他不懂!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慕容泽见诗凝沉默不语,便开口道。

谁要找你啊!诗凝心里补充道。“呃!这个……是这样的……”诗凝支支吾吾地半天说不出来。

“恩?你要说什么?”慕容泽走进诗凝。

“呃?你别靠这么近。”诗凝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双手撑开靠在她身上的慕容泽。

慕容泽顺势把诗凝搂到了怀里,这下诗凝在他怀中动弹不得了。

“你……你干吗啊?”诗凝心里慌了,虽然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但是从来没有和男人这么……呃……亲密过,有点适应不过来。

“你没看到吗?”慕容泽嘴角勾起痞痞地笑。

他温热的气息吹在诗凝的耳边让诗凝泛起一阵晕眩的感觉。

他注视着她美丽的脸庞,手指滑过那婴儿般的脸庞,他的唇缓缓地靠近。下一秒,他的唇轻轻地贴在她柔软的唇上。

诗凝惊讶的睁开了美丽的双眸,天啊!他们在干什么啊?不过他的唇好软哦,嘿嘿,像果冻一样,软软的,呃……还有凉凉的,味道还不错。原来亲吻的感觉就像吃果冻一样啊,搞不懂那些人为什么这么喜欢接吻。还不如多去买些果冻来吃比较划算呢?

慕容泽不满怀中的小东西居然在接吻的时候走神,真是佩服她啊。他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慢慢地放开她。

诗凝终于发现她身边的空气是多么的可爱了,她猛得吸着旁边的空气,还不忘用眼睛瞪着慕容泽。

慕容泽好笑地说:“我刚才亲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诗凝停止了吸气的动作,眼神漂浮不定地说:“呃……我在想你为什么要偷亲我啊,对,就是这个……”

“那你说我为什么要亲你呢?”她那娇俏的模样让慕容泽怦然心动,他看她的神情也越来越炽热。

“我……我怎么知道啊。”慕容泽的双诡谲的瞳眸让她心悸。

“呵,是吗?”慕容泽看着诗凝不安的神情,心里直想发笑。

“你笑什么笑啊?”诗凝发怒道,感觉被人嘲笑一般。

“我刚刚发现你是第一次被男人吻。”慕容泽嘴角露出迷人的笑容。

“谁说的啊,你才不是第一个吻我的人呢。”她刚出生不久就被那个臭小子夺去了初吻,虽然是小孩子,也应该算是男人吧。

“是谁?”慕容泽看着一脸沉思的诗凝,心里嫉妒地直想把那个亲过她的男人给逮到,然后……呵呵……

“什么是谁啊?”诗凝抬头,天真地望着慕容泽。

慕容泽叹了口气:“没什么。”这种事还是他自己去调查好了。

“哦。”诗凝无语地翻翻白眼。

“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啊?”慕容泽把诗凝耳前的碎发撩到儿后去。

诗凝不知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慕容泽双手环住诗凝的腰,而诗凝整个人都依靠在慕容泽的怀中,更更不可思议的是诗凝竟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个……”诗凝玩着慕容泽衣上的扣子,漫不经心地说道:“我看今天天气不错啊,所以就找你一起出逛花园。”

天知道,诗凝是花了多大的工夫才可以说出口。没错,就是蓝忆竣要她这么说的,蓝忆竣还冠冕堂皇地说是为了大哥的声誉着想,牺牲一点有什么关系。还说只要她开口,慕容泽一定会答应。

其实蓝忆竣是为了看看慕容泽是不是也对他家三姐有意思,而特意设计让诗凝去的。

事实证明蓝忆竣说的话没错,慕容泽爽快地答应了。

这下论到诗凝感到不可思议了:“你真的答应了?”

“是啊,怎么?有什么好奇怪的,你不是邀请我去了吗?”慕容泽挑了挑眉。

“不是啦,我是说你工作这么忙,怎么有空陪我去呢?”诗凝单纯的吐吐舌。

“放心,这点时间还是有的。”慕容泽一脸深意地看着诗凝。

“呃……那个……”诗凝正想说点什么,但是她发现自己还在慕容泽的怀里,吓的从他怀里跳了出来,脸蛋红红地,而且紧张的像个小学生一样,不知道该把手摆在哪里好。

这下丢脸丢大了,居然在他怀里半天都没发觉。他会不会以为她是个随便的女孩子啊?

诗凝在心里大叫老天,如果被蓝忆竣知道的话,肯定会被他笑死的。天啊,打个雷把她劈死算了。诗凝一张俏脸垮了下来,好不沮丧。

慕容泽被诗凝多变的表情逗笑了,这个小东西真是可爱的紧,一下子高兴,一下子垮着一张小脸,真不知道她那个漂亮的小脑袋里想着什么东西。一想到如果一辈子能拥有她,心情一下子变的畅快起来。

 

from: 《小说阅读网》-《搞怪俏千金》http://www.readnovel.com/novel/304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