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賴王子”TOP10 李民浩Rain最具代表
韓劇《花樣男子》的熱播,劇中高碩帥氣卻又目中無人的具俊表(李民浩)一時間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完美情人。在韓劇中,也不乏像具俊表一般有錢多金,驕 傲自大的王子。《浪漫滿屋》中的Rain、《豪傑春香》中的在熙,全都是此類王子的代表。本文就為您盤點韓劇中的那些無賴王子們。


10位︰韓啟泰(張赫)in《明朗少女成功記》(2002 SBS


韓啟泰(張赫)


《明朗少女成功記》(2002 SBS)

2002年,張赫在《明朗少女成功記》裡塑造的韓啟泰,可謂無賴王子形象全面主宰銀幕的頭一回。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在此之前,此種類型的男人在浪漫又唯美的韓劇裡還都是襯托白馬王子們的一片片綠葉。

自幼失去父母,在孤獨中長大,目中無人、自我主張過于強烈、性子急、脾氣差、偏偏自尊心還比誰都要強……就是這樣的韓啟泰,總是扯著薄薄的嘴唇不可一世的笑著,把小村妞車楊順還有觀眾們氣得死去活來。

可是,明明上一秒鐘還被那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氣得牙痒痒,恨不得把他扔到大海裡泄憤,下一秒鐘卻又為他的沖勁感動得一塌糊塗……這就是無賴王子的終極要義︰單純而很真實,讓你不得不愛。

韓啟泰 無賴指數︰6顆星



9位︰崔瀚潔(孔侑)in《咖啡王子一號店》(2007 MBC



崔瀚潔(孔侑)


《咖啡王子一號店》(2007 MBC)

崔瀚潔,英俊又多金的咖啡店頭家,跟別的無賴王子們比起來,他要算其中的溫文派。但崔瀚潔的最可恨之處,就在于他是個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者。因為害怕傷害,所以把自己縮起來,以為只要對其他人漠不關心,就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受到傷害。

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與一切隔絕,所以老天爺(好吧,其實是編劇)懲罰他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一頭栽進高恩燦的明朗世界。懲罰他因為愛上一個男人而受盡折磨。如此說來,崔瀚潔算是諸多無賴王子裡,情路最坎坷的一個。

崔瀚潔 無賴指數︰6.5顆星



8位︰車武赫(蘇志燮)in《對不起我愛你》(2004 KBS



車武赫(蘇志燮)


《對不起我愛你》(2004 KBS)

在所有的無賴王子裡,車武赫算是最不像王子的一個了。別人都有錢有勢,含著金鑰匙出生,只有他被生母拋棄,經歷領養、離家出走、心愛女人的背叛、還有頭顱 中那顆時刻威脅著生命的子彈……在車武赫身上,簡直匯聚了所有的不幸。所以即便這樣的他性格粗暴、詭異,過著一般人難以認同的沒落人生,觀眾們(當然絕大 部分是女性觀眾)還是愛他愛得義無反顧。

對武赫來說,人生或許是悲慘的,但是在這樣的人生裡,他做得最正確的一件事情,就是遇見並愛上宋恩彩。而最讓他后悔的一件事,亦是對恩彩的不能忘懷。

車武赫 無賴指數︰7顆星



7位︰李夢龍(在熙)in《豪傑春香》(2005 KBS



李夢龍(在熙)


《豪傑春香》(2005 KBS)

其實仔細想來,任何一篇無賴王子的故事,除了是讓觀眾們大呼真愛無敵的故事以外,也算是王子們那缺陷人格的完善史了。完全可以肯定,如果沒有春香,李夢龍只能作為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帥哥活一輩子。

就像所有動搖在初戀中的毛頭小子一樣,李夢龍可沒讓春香少吃苦。明明內心已經漸漸的倒向這個美好的女孩,卻又忘不了初戀而掙扎。傷害了對方更傷害了自己。 延醫這樣的家伙,就只有讓他徹底痛過以後,大徹大悟。所以春香選擇了離開。反正到最後,虐也虐夠了,老天爺也會讓他們重逢的,不是么。

李夢龍 無賴指數︰7.5顆星



6位︰薛功燦(李東旭)inMy Girl》(2005 SBS



薛功燦(李東旭)

  

My Girl(2005 SBS)

很奇妙,無賴王子們的大腦,似乎永遠是單行道,所以薛功燦也喜歡把事情干脆的劃分為“Yes”“No”。他最討厭別人吹牛、狡辯還有長篇大論。但就是這樣冷靜的薛功燦,在面對謊話不斷的珠裕鄰的時候,卻一再的心軟,沒辦法真的討厭她。

對無賴王子們來說,親人都是無比寶貴的。所以薛功燦也毫不例外,為了讓掛念失蹤孫女的爺爺能快點好起來,明知道這樣的做法是瘋狂的,他也只能掩耳盜鈴的讓裕鄰去扮演自己的表妹,來寬慰爺爺的心。當然坐在電視機前磕瓜子的觀眾們,也樂得看到王子和灰姑娘的快樂結局。

薛功燦 無賴指數︰8顆星




5位︰李英宰(Rainin《浪漫滿屋》(2004 KBS



李英宰(Rain)
  
《浪漫滿屋》(2004 KBS)
  
無賴王子們的同義詞,總是少不了幼稚孩子氣。所以萬人矚目的大明星李英宰,也能想出假結婚這種老掉牙的戲碼。現實生活裡的種種不可能,到了韓劇裡總是那么理所當然而且天經地義。沒辦法,誰讓這是韓劇呢。
  
所以孩子脾氣的英宰,就應該沒來由的沖智恩大吵大鬧,就應該在受傷的時候讓智恩給他貼創可貼,就應該不停的使喚智恩,卻又不習慣智恩對自己的等待。還是沒辦法,無賴王子們,都是天生不懂得表達感情的一類生物。
  
李英宰 無賴指數︰8.5顆星



4位︰韓啟柱(朴信陽)in《巴黎戀人》(2004 SBS


韓啟柱(朴信陽)

  

《巴黎戀人》(2004 SBS)

不得不承認,20042005兩年,是無賴王子在韓劇銀幕上全面開花的兩年,主打無賴牌的大熱劇集竟有6部之多。而韓啟柱,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韓啟柱身上,除了一般無賴王子的自戀和自我中心以外,還多了一份商人的冷靜和算計。如果只能攜帶三樣東西去無人島,他還要帶上他的財務報表,看看,多沒 有人情味。對這種人來說,任何事情都可以用數字和金錢來衡量。所以他才能想得出來邀請苔玲假扮女友,去獲得合作方的好感。所以他只能想到用金錢,去彌補苔 玲受到的傷害。

韓啟柱 無賴指數︰9顆星



3位︰宣振軒(玄彬)in《我叫金三順》(2005 MBC


宣振軒(玄彬)

  
《我叫金三順》(2005 MBC)

如果說韓啟柱是囂張的極致,那么《我叫金三順》裡的宣振軒就是冷酷的極致。因為自己造成的交通事故而失去了哥哥嫂嫂,左腿也變成無用之物,還失去了女朋友……種種變故讓他封閉自我,變得更叛逆和冷酷。(不得不感嘆一下韓國編劇的心理陰暗)

所以即便是到了27歲的高齡,他依然是個超級幼稚王,用孩子氣的行為來掩飾內心的不安。而這樣的振軒,帶給觀眾們最大的樂趣,就在于親眼目睹老姑娘三順馴服他的全過程。

宣振軒 無賴指數︰9.5顆星


2位︰信王子(朱智勛)in《宮》(2006 MBC


信王子(朱智勛)

《宮》(2006 MBC)

好吧,貨真價實的王子來了,雖然只是幻想中的皇室,還是不得不感嘆韓國人想像力之豐富。可是﹗出生優渥,接受良好教育的王子,竟然還是個自大又冷酷的至尊?﹗

這年頭,如果你外貌帥氣內心健康深情款款,對不起,請自動站到男二那一邊。想當上男主角,還是得有點心理疾病才可以。

當然了身為王子,煩惱必然也跟一般的庶民不太一樣,所以信王子的苦惱是現實(王室責任)和理想(電影導演)的對立。而高貴的地位和森嚴的宮廷更是讓他不對 任何人表達內心,讓他冷漠到不知如何表達感情,所以他才死死的抓著彩京死不放手,因為那是他的救命稻草,啊不對,黑暗中的光明

李信 無賴指數︰10顆星


1位︰具俊表(李民浩)in《花樣男子》(2009 KBS



具俊表(李民浩)


《花樣男子》(2009 KBS)

在無賴王子的世界裡,具俊表如果排第二,沒人可以排第一。在這個人面前,任何的修飾詞都變得很蒼白。那一頭如同鋼絲一樣並且難以捋直的捲髮,就是他那爛性格的最佳寫照。

漫畫原著裡的道明寺,硬是憑著完全的霸道式愛情順利殺出重圍榮登男主角一號,讓寺與杉菜的戀情得到了大多數讀者的認同,讓作者神尾葉子都始料不及。當這樣的道明寺被搬到韓國,和無賴派作風進行一番完美結合而誕生的具俊表,簡直是無賴到人神共憤。

曾經看過韓國觀眾對信王子和具俊表的一句話點評,非常經典。信王子,是有概念的無賴,而具俊表,絕對是無概念的無賴,所以說,無賴王子的第一名,舍他其誰?

具俊表 無賴指數︰無限大


來源︰搜狐娛樂  2009-03-13

轉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