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 饰 贝若依
因为人家叫父亲“老贝”,所以她的绰号便成了“小贝”。母亲在生她后就离家出走了,只留下一张黑白照片。虽然父亲对她施行“军事教育”,不过她可一点都不怕。在“忠南理发店”耳濡目染下,小贝承袭父亲的理发技艺,所战下豊功伟绩便是让老贝骄傲。“1000颗军人小平头”,让她赢得“军中情人”封号。

小贝心中一直有个矛盾,就是老式理发与时尚发艺的冲突;她对时尚发艺很感兴趣,但为不让父亲难过,只好压抑。Neo-Image的出现,小贝总是刻意在父亲面前打压他们,然而越是压抑,她心中越是不安,因为小贝必须思考忠南理发店的危机以及未来的梦想。某一天,她撞见好友瞳瞳在Neo-Image法廊接受发型设计,气愤的她以朋友之义要求瞳瞳不准再接受剪发,在一旁的亚斯看不过这无理要求,与她呛声打赌,若瞳瞳在Neo-Image改造成功,亚斯要小贝当洗头小妹,不料打赌成真,小贝进入Neo-Image开始人生的大转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ing duyiwang
    ling duyiwang 2006/09/25 10:55

    nuli jiayou

  • 王绍伟好靓仔
    王绍伟好靓仔 2007/01/01 15:58

    我宁愿他爱上小贝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