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伟 饰 林尔奇
二十六岁。英文代号-Riche,Neo-Image的首席发型设计师,香港设计师学院的首席讲师。在他九岁那年,父亲与香港黑道琛哥赌博,把尔奇输给了琛哥,从此他便沾上了黑道背景。多年后,他终于逃离琛哥,来到了台湾,但是琛哥一直用尽方法要他回去。所有女人靠着尔奇的外型,凭空猜测尔奇的身分,得出了结论,他是“卧底警察”,而尔奇也从未否认,虽然如此,他非凡的手艺还是获得实质的肯定。有着悲惨童年的尔奇,遇到天真无邪的小贝,唤醒了他意识底层的温暖,尔奇这种“没有明天”的生活哲学,也跟着起了改变,他的明天,要跟小贝一起度过。他有一个八岁大的儿子,旋风。未婚有子的秘密连自己都不知道,直到年少相恋过的初变女友因为结婚才把他快递过来给尔奇,让尔奇手足无措!直到无意间被小贝发现,将旋风寄养在忠南,这个秘密才被大家知道。所以在众人面前,与儿子以“兄弟”相称。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美美
    美美 2006/05/06 16:39

    我喜歡王紹偉

  • 静
    2006/07/02 21:32

    我也是 :-)

  • 坏坏
    坏坏 2006/07/11 14:24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王子变青蛙里面,我是被你的演技和温柔所感动的,以后就一直在关注你啊.我想说,你真的很棒

  • 楸楸
    楸楸 2006/07/12 12:36

    你的眼神无法忘记

  • 快乐小妞
    快乐小妞 2006/08/27 11:14

    你演的角色让我感动 ;-)

  • 冰梦
    冰梦 2006/09/05 07:05

    High出自己的风格,我支持你!!!!

  • 星际
    星际 2006/09/30 21:51

    挺你到永远 :roll:你太帅气了 :!: 让我无法自拔 :shock:也爱你到永远 :!: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