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0cf6401c17371c500ffee0.jpg 
SBS电视剧《秘密花园》已经落下帷幕,但仍然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追捧。随著《秘密花园》在国内大获成功,在海外出口方面也接连传来喜讯。同时还在音乐、电影、音乐剧等其他领域也产生影响。SBS ContentsHub方面20日表示:“截止到目前,日本、中国、泰国等13个国家购买了《秘密花园》版权,出口价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最近还与美国网站签署了销售合同,该网站将提供VOD视频点播服务。”

该公司Choe Jae-yeong组长说:“如果加上记事本、玩偶、漫画等周边商品的出口,收益将比现在更多。进口这部电视剧的日本电视台期待其成为第二个《冬季恋歌》。”SBS ContentsHub方面表示,截止到目前,总出口额达到350万美元。销售收益将由电视台和制作公司按一定比率分享。

收录电视剧背景音乐和插曲的原声大碟也在唱片市场掀起了一股旋风。OST销量已突破3万张,玄彬演唱的《那个男人》横扫各种网路音乐排行榜。预计《秘密花园》音乐剧也即将诞生。该剧制作公司有关人士说:“公司考虑自己制作音乐剧,但随著《秘密花园》创下高收视率,收到来自音乐剧界的多个合作建议。正在进行认真讨论。”

转自:百度贴吧 > 韩版秘密花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m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